常見問題

會員條款

會員條款 

1. 通用條款

1.1 MuShop是由台北移動設計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一項服務。註冊成為MuShop用戶,即視為您(以下簡稱MuShop用戶)同意有關MuShop的使用條款。

1.2 服務供應商有權補充、擴展、變更、終止或改善提供的服務,特別是一些提升服務技術標準的修改或被視為防止濫用採取的措施。這樣的修改可能會導致MuShop網站外觀的變化。服務供應商只會在對於MuShop用戶合理和可接受或者執行這些措施是由法律規定的情況下才會進行這些修改。

1.3 此外,服務供應商可能經過MuShop用戶的同意,修改MuShop使用者的合同和服務條款內容。給出的修正案通知在1個月內沒有MuShop用戶反對,即視為同意修正案。在修正案通知中,服務供應商將告知MuShop用戶沒有提出異議的後果。

2. 合同對象,合同修正 

2.1 MuShop提供的線上服務允許MuShop使用者創建他們自己的網站(簡稱為MuShop網站)。該服務允許MuShop使用者架設自己的MuShop網站,創建和管理網站內容,開設多螢商店。

2.2 由服務供應商免費提供的所有服務,可隨時終止。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將無權要求延續這種類服務。 

2.3 服務供應商有權在提供的服務中使用協力廠商服務。

3. 個人資訊 

3.1 MuShop用戶需確保所有提供的個人資料真實性和完整性。MuShop使用者在此同意服務供應商對這些資料的記錄和儲存。除非MuShop使用者明確同意或這些資料的傳送是必須履行的服務,服務供應商不能把這些資料傳送給協力廠商。MuShop用戶需承諾保持更新個人資料。MuShop使用者有義務對登錄資料保密,以防止協力廠商濫用。

4. 合同時間和終止,終止服務,訂購費用 

4.1 服務供應商有權刪除MuShop網站和關閉未付費的MuShop網站。在這種情況下,服務供應商將通知相應的MuShop用戶。

4.2 服務供應商的合同關係終止後,將沒有義務履行合同約定的服務。因此,服務供應商可能會刪除MuShop用戶在伺服器上的所有資料,包括使用者郵箱的電子郵件。把MuShop網站的資料傳輸到協力廠商供應商將無法實現。因此MuShop使用者有責任在適當的時候自己儲存和備份資料。

5. MuShop用戶的義務 

5.1 使用者對自己MuShop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和儲存的資訊負責。服務供應商沒有義務檢查MuShop用戶網站的違法違紀行為。 

5.2 用戶需遵守其管轄範圍內的所有法律,法規。這也適用於任何有關網站的法律法規。 

5.3 使用者承諾不使用MuShop服務造成任何可能侵犯或違反協力廠商權利(包括人格權)的行為。 

5.4 用戶承諾不提供任何法律禁止、習俗禁忌(特別是色情、種族主義、排外主義、極端主義或任何其他應受譴責的內容)或可能侵犯廠商權利(尤其是商標、著作權和版權)的內容。此外,MuShop使用者承諾不在MuShop網站發送垃圾資訊或者不把MuShop免費版網站作為“外鏈建設”目的而使用。由於在MuShop網站內放置非法內容而造成的索賠事件,用戶需自行賠償,保證MuShop免受任何索賠或訴訟。 

5.5 MuShop用戶承諾不在MuShop網站上放置直接從其它網站上下載的連結。

5.6 MuShop用戶承諾遵守所有使用國家法律或法規所要求提供的聯繫方式。

5.7 MuShop使用者有義務定期備份所有資料檔案和軟體設置。在任何情況下,MuShop使用者都有必要在對自己的MuShop網站修改前採取適當的資料備份措施。在服務供應商進行維護工作之前,服務供應商需在適當的時候通知用戶。

5.8 未經收件人同意,MuShop使用者禁止通過系統或服務供應商提供的服務向大量使用者發送相同內容的電子郵件(垃圾郵件)。

5.9 MuShop用戶使用的網站設計僅為MuShop網站提供。明文禁止MuShop使用者儲存MuShop網站並轉移到外部伺服器上使用。

6. 服務中斷 

6.1 服務供應商會盡力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正常使用服務和功能。儘管如此,使用者需要知道,由於技術原因,以及服務供應商之外的因素,例如電信網路問題,MuShop網站不能保證不間斷的可用性。因此可能會產生MuShop用戶無法持續訪問MuShop網站。臨時性的訪問限制不構成保修索賠,也不能成為終止合同的理由。此外由於超出服務供應商控制的情況下,可能也會限制網站進入,服務供應商也有權在短時間內或完全限制進入網站,尤其是在MuShop網站進行網站的技術提升或修正系統的錯誤和缺陷時。  

免責聲明 

7.1 服務供應商對通過有心人士(比如駭客)進行未授權登錄造成的使用者資料損失沒有法律責任。 

7.2 服務供應商對協力廠商濫用使用者自己透露的資料和資訊沒有法律責任。 

7.3 服務供應商對於使用者發佈的任何活動沒有法律責任。

7.4 服務供應商對MuShop系統故障或無法使用所造成的收入損失或其它損害沒有法律責任。除了生命、身體或健康方面的損害,台北移動設計有限公司不承擔其它損害索賠。這不適用於台北移動設計有限公司或其代理人故意或重大疏忽造成的損害。

資料保護 

8.1 服務供應商將收集、處理和使用MuShop用戶的個人資料。對於服務供應商的資料處理和資料保護政策,請訪問我們的隱私權聲明 

8.2 MuShop使用者需要知道,從技術角度來看,服務供應商能夠查看任何Mushop伺服器上保存的資料,而且理論上存在當資料傳送到互聯網上,未授權協力廠商訪問使用者資料的可能性。

其它條款 

9.1 這些使用條款和合同應由中華民國法律管轄。這也適用於其它國家註冊的用戶。管轄的國家由服務供應商註冊辦事處的位置決定。